張小哲下個月就要3歲囉~

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特別愛玩躲貓貓的遊戲

喜歡把他的早餐玩具拿到我們房間床上.

然後跟我說:媽咪~我去玩躲貓貓吼~

我就說好~

然後

就變這樣了

IMG_2407.JPG  

包在被子裡面問我要吃什麼早餐

 IMG_2410.JPG  

然後又再一次鑽進被窩

 

IMG_2422.JPG  

讓我找到又高興的要命了

IMG_2423.JPG  

天兒阿~這有這麼好玩嗎?

P.S玩此遊戲大人請務必在旁邊.以免悶到hope_j.gif 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tiffany3849 的頭像
tiffany3849

幸福.wedding 隨便寫寫.想到什麼就寫什麼

tiffany3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謎&婷
  • 哈~~不知道有沒有和我女兒一樣,準備早餐時,還不能偷看呢XD
  • 你好~
    我們家還沒有玩到不能偷看這一招啦~
    只有玩多少錢的遊戲.還有我跟他說我吃"很飽了"不想吃了.(就是我不想玩的時候).他還是要我吃阿~(真是有孝心的兒子阿)

    tiffany3849 於 2011/04/22 15:07 回覆

  • 小謎&婷
  • 哈哈,我真的大笑了!!
    我不想玩的時侯,也會和我女兒說我好飽,不想吃了啦...結果她過一下下,還是又開始煮了...囧
    原來我們都用同一招呀 XD
  • 小人也會有很執著的時候阿~我看不太出來.你家MM多大

    tiffany3849 於 2011/04/22 17:18 回覆

  • 小謎&婷
  • 快3歲10個月了^^